安全产品
DDoS高防主要针对西部数码云主机、vps在遭受大流量的DDoS/CC攻击后导致服务不可用的情况下,推出的付费增值服务(也可防护非西部数码主机)。用户可以通过配置DDoS高防,将恶意攻击流量进行清洗过滤,确保主机稳定运行。
10~500GB防护峰值,轻松应对各类DDoS、CC攻击。BGP多线防护,全面覆盖电信、移动和联通线路。全天防护,稳定可靠。可根据网站情况灵活选择,资源利用最大化。
西部数码DDoS高防
前往购买
SSL服务器数字证书可凭借高强度签名算法,结合服务器端的加密协议,完成Web访问客户到服务器间的https加密传输。证书颁发机构对证书申请者进行严格、可靠的信息核实验证,使网站可信防劫持、防篡改、防监听。为网站访问者提供真实、有效、安全的网站内容。
西部数码证书服务是和全球知名的CA证书服务中心或代理商共同为用户提供的SSL证书服务产品,用户可以通过西部数码,选择需要的CA中心和其证书产品,为用户提供全站Https安全解决方案。
西部数码签发证书合作品牌
前往购买
TrustAsia 国密TLS证书符合国家密码管理政策和标准规范,支持SM2/SM3/SM4国产密码算法和国密安全协议,通过自主可控的密码技术,保护数据传输安全和服务器身份可信。使用国密HTTPS加密通信,实现高强度SSL加密连接及服务器身份认证。可满足国密合规性要求,等保、密评必备。
TrustAsia 国密TLS证书已实现预埋信创根证书体系、360浏览器、奇安信浏览器、统信OS、赢达信浏览器、红莲华浏览器 。另外,还提供支持国密算法和国密协议的TrustAsia国密浏览器。
TrustAsia 国密证书介绍
  • 协议兼容性
    适配国密SSL VPN协议,TLCP 协议、 SM for TLS1.3(RFC8998) 协议
  • 服务端兼容性
    支持市面大多SSL、VPN网关以及实现国密通信协议的服务端环境
  • 证书类型
    分为域名型和企业型,都支持单域名型、多域名型、通配符型
前往购买
云堡垒机是一款全Web化连接云服务器的安全管理工具,用于提供云计算安全管控的系统和组件。支持通过主流web浏览器、手机APP远程运维服务器,包含主机管理、权限控制、运维审计、账号认证等功能。
解决云服务器管理混乱、运维操作不透明、管控难等问题,保障企业运维安全,实现安全合规目的。企业云上资产管理、运维审计、安全管控好助手。
云堡垒机核心功能
前往购买
Web应用防火墙(Web Application Firewall)WAF,通过记录分析黑客攻击样本库及漏洞情况,使用数千台防御设备和骨干网络,及安全替身、攻击溯源等前沿技术,构建网站应用级入侵防御系统。
有效防御恶意入侵和攻击,解决网页被篡改、数据泄露和访问不稳定等异常问题。从而保障网站数据安全性和应用程序可用性。
WAF核心功能
前往购买
安全服务
等级保护测评是经公安部认证的具有资质的测评机构,依据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规定,受有关单位委托,按照有关管理规范和技术标准,对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状况进行检测评估的活动。
西部数码为云平台用户提供与专业测评机构的沟通渠道,促成用户与测评机构达成合作,并对测评活动进行服务质量监督,以帮助完成信息系统登记保护测评工作,获得公安机关网监部门办法的合规证明。
等保测评基本活动
  • 准备测试
  • 方案编制
  • 初测分析
  • 整改复核
  • 编辑测评报告
前往购买
创宇信用全网通行证,为全网商业平台开放已认证企业验证接口。通过该接口,平台可以在用户授权的前提下,获得创宇信用的认证结果,加速用户入驻体验,同事降低平台虚假风险。
认证企业均接受权威机构监督,认证结果均同步至以下知名企业及平台。权威可信任,诚信可查询。
四大权威认证
  • 实名认证
  • 行业认证
  • 官网认证
  • 权威认证
前往购买
会员 客服 电话 代理 充值 工单 返利

成为云合伙人,可享25%现金返利

返利

使用微信扫一扫,手机推广更便捷

Top

24小时客服热线

400-028-5800

若400电话正忙,请拨总机 02862778877

咨询售后问题请先打开 电话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