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码第九次获评五星级注册服务机构!

11月2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基础资源大会在京召开,在“域名行业合作与发展高峰论坛”环节,西部数码再次获评2021年度五星级注册服务机构,这是西部数码连续第九次获得该项殊荣。

zs1.jpg
西部数码获评五星级注册服务机构奖牌


2022年11月2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承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基础资源大会“域名行业合作与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中国互联网协会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域名行业的专家、域名注册服务机构代表、国家顶级域名企业用户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参会代表在论坛致辞中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互联网和数字经济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做出重要指示,强调“能不能适应和引领互联网发展,成为决定大国兴衰的一个关键”。互联网基础资源作为互联网的基石和枢纽,是新一轮信息技术革命的重要根基。域名行业要站在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国家安全的高度,发展好、管理好、使用好互联网基础资源,一是提高认识水平,充分发挥基础资源作用。二是坚持创新引领,全面激发行业发展活力。三是促进规范发展,坚决保障服务运行安全。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业务管理部副主任孙钊宣布了国家顶级域名服务水平评级结果。CNNIC在73家国内注册服务机构中,通过对基本情况、域名业务能力、域名业务服务水平、域名业务合规性、技术保障水平五个方面综合评估,评出了6家2021年度五星级注册服务机构,5家注册服务机构获得了专项奖,树立了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成都西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西部数码 west.cn)、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等一批域名业务、服务、技术能力突出的注册服务机构榜样。

zs2.jpg

西部数码获评五星级注册服务机构证书


关于西部数码

成立于2002年的资深互联网基础服务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首批通过工业和信息化产业部认证并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一站式互联网基础服务平台之一。


西部数码是ICANN及CNNIC认证顶级域名注册服务机构,是全球领先的顶级域名服务平台。成立二十年来,西部数码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域名、云虚拟主机、云服务器、企业邮箱、企业建站等互联网基础服务,目前西部数码域名保有量居全国第二,网站备案保有量居全国前三。


西部数码已连续第九年获评“五星级注册服务机构”!


新闻来源: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



西部数码

2022年11月4日

分享至:
会员 客服 电话 代理 充值 工单 返利

成为云合伙人,可享25%现金返利

返利

使用微信扫一扫,手机推广更便捷

Top

24小时客服热线

400-028-5800

若400电话正忙,请拨总机 02862778877

咨询售后问题请先打开 电话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