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域名资讯 商标注册 SSL证书1元起
loading...

为什么选择.fans域名?

Why choose .fans?
.fans为新通用顶级域名(New Generic Top-level Domain 简称 New gTLD)。.fans的含义是“粉丝“,意思是崇拜某位明星、艺人的一种群体, 他们多数是年轻人,普遍追求流行时尚。带有强烈的粉丝专属性。

西部数码连续7年被评选为五星级域名注册服务商,22年行业经验,全国3强。是.fans域名注册,.fans域名申请首选平台,支持.fans域名批量查询、.fans域名离线注册、.fans域名购买。.fans域名价格合理、申请简便,可以在线申请,实时开通!

  • 大众认知度高,全球专属性新通用顶级域名

    .fans含义为“粉丝“,全球认知度高。本身带有的粉丝属性,是专为广大明星粉丝、品牌粉丝、兴趣爱好者们量身定制的域名后缀。应用案例覆盖全球。

  • 目标群体精准,覆盖泛娱乐行业

    目标群体覆盖娱乐、体育、影视出品、音乐、游戏和品牌商标等等。

  • 升值潜力大

    .fans现仍处于域名注册红利期,高价值二级域名资源丰富。

  • 适合全面建站的可备案域名

    .fans域名是全球可备案的英文新顶级域名之一,发展进度遥遥领先于其他新后缀,可更快适应中国市场。

会员 客服 电话 代理 充值 工单 返利

成为云合伙人,可享25%现金返利

返利

使用微信扫一扫,手机推广更便捷

Top

24小时客服热线

400-028-5800

若400电话正忙,请拨总机 02862778877

咨询售后问题请先打开 电话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