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域名资讯 商标注册 SSL证书1元起
loading...

为什么选择.com.tw域名?

Why choose .com.tw?
.com.tw是台湾地区专属英文域名,.com.tw有(the world)的含义,域名资源丰富,商业潜力巨大。

西部数码连续7年被评选为五星级域名注册服务商,22年行业经验,全国3强。是.com.tw域名注册,.com.tw域名申请首选平台,支持.com.tw域名批量查询、.com.tw域名离线注册、.com.tw域名购买。.com.tw域名价格合理、申请简便,可以在线申请,实时开通!

  • 商业潜力巨大

    com.tw有(the world)的含义,域名资源丰富,商业潜力巨大。

  • 域名含义明确

    台湾地区代表性域名,让用户能够一眼就了解网站名称所能够代表的意义。

  • 极大的市场潜力

    由于台商投资公司日益增多,而且对注册人没有任何限制,因此.com.tw域名具有极大的市场潜力。

  • 为什么要在西部数码注册.com.tw域名?

    西部数码全球领先的新顶级域名注册服务商,其品牌、平台、服务等优势在业界有口皆碑!

会员 客服 电话 代理 充值 工单 返利

成为云合伙人,可享25%现金返利

返利

使用微信扫一扫,手机推广更便捷

Top

24小时客服热线

400-028-5800

若400电话正忙,请拨总机 02862778877

咨询售后问题请先打开 电话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