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码

    淮安客户服务中心

    淮安位于江苏省中北部,江淮平原东部。地处长江三角洲地区,是苏北中心城市,南京都市圈紧密圈层城市。坐落于古淮河与京杭大运河交点,境内有中国第四大淡水湖洪泽湖,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国家低碳试点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与扬州等为淮扬菜的主要发源地,是江淮流域古文化发源地之一。淮安至今已有2200多年的历史。秦时置县,境内有著名的“青莲岗文化”遗址。曾是漕运枢纽、盐运要冲,驻有漕运总督府、江南河道总督府。历史上与苏州、杭州、扬州并称运河沿线的“四大都市”,有“中国运河之都”的美誉。中国大运河淮安段入选世界遗产名录。

    西部数码淮安客户服务中心,提供包括域名注册、虚拟主机、VPS、云主机、企业邮箱、主机租用、主机托管、CDN网站加速、网络营销服务等业务的的一体化完整服务。通过各服务点本计划,我们向本土用户提供优质价廉的产品以及开放、透明、规范、稳定、高性价比的服务,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是企业开展电子商务的基础。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成都西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淮安客户服务中心

    400电话:400-028-5800

    会员 电话 代理 充值 工单 返利

    成为云合伙人,可享25%现金返利

    返利

    使用微信扫一扫,手机推广更便捷

    Top

    24小时客服热线

    400-028-5800

    028-62778877

    您好,非正常上班时间若有紧急技术问题,请拨总机后按7号键, 其他问题请提交工单或在上班时间联系,谢谢支持!